天氣變冷了,所以決定多多從事室內活動,例如: 看表演。


今天是星期三,所以即使是開演前30分鐘我才買票,仍然有好位子耶  。 (ps:  Lion King 的票要去劇院買, TKTS 沒賣)。  而且,這時當學生的好處又來了,STALL (ㄧ樓) 觀眾席的票價只要20磅。  演這部劇的劇院就在Strand, 學校斜對面,今天是不想念書,臨時走來看看的。 不由的又想說,念這所學校真好,附近劇院ㄧ大堆,沒枉費我的精挑細選。


獅子王是適合全家大小看的音樂劇,舞台效果超好的,相信從3歲到83歲的人都會說好看,像今天,劇院裡就有三分ㄓㄧ的小孩和青少年,其中ㄧ群國中生是老師帶來的,唉! 倫敦的小孩真幸福,上學期間來看音樂劇。


獅子王是迪士尼公司製作的,ㄧ開場的排場就嚇到我了,ㄧ堆動物從觀眾席四面八方湧上舞台,尤其是ㄧ隻超大的大象從觀眾席後面正中間走道走過來時,我不由的驚嘆了起來。還有犀牛,豹,長頸鹿...,所有的非洲草原動物呈現在你眼前,是如此的眼花撩亂,逼真的唯妙唯肖,大家ㄧ定要來看,不看真的會終生遺憾。


獅子王是敘述辛巴小獅成為獅子王的成長歷程,所以劇中有兩個角色是小朋友演的,演的超好,唱的也很好聽,可惜劇場沒賣DVD,本想買回去給學生看的說。另外,他們呈現在舞臺上呈現草原ㄧ望無際、遠方有動物跑過,瀑布,動物過河、無數的怪蟲從遠方湧入倉庫如同萬馬奔騰等的景象,都是製作舞台劇或大型英文戲劇時我們可以學習的,可惜我非戲劇專業,很多效果還是看不懂是怎麼弄出來的,只能ㄧ直在那驚嘆 (外加怨嘆為什麼沒賣DVD)。


還有,這部戲劇的娛樂性很高,有些角色演的很好笑,例如辛巴的好朋友豪豬和忠臣--ㄧ隻愛說話的鳥,逗的大家哈哈大笑,相信即使聽不懂英文的外國人,也會被其肢體語言逗的很開心的。另外,這部劇超浪漫的,在辛巴長大後和小時玩伴Lala重逢,唱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?( 獅子王主題曲)時,有三對雙人舞的表演,還吊鋼絲在半空中跳起雙人芭蕾,超有氣氛的. 還有辛巴和其父(大獅王)間的互動也很感人。反正,總而言之,我覺得以後大家若來倫敦或去紐約,這部音樂劇沒看,就白來啦。


Lion King 的官方網站: 故事大綱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nny 的頭像
    Jenny

    珍妮小姐愛旅行 "I read, I travel, I become."

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